南钢股份分红
除权除息日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则不可以享有本次分红派息或配股。首先想说的是,南钢股份现在的市盈率并不是4.92,而是10左右。但实际上,南钢在五月中旬进行过分红扩股。分红前总股本9.36亿股,分红扩股后16.85亿;前净利润10.3085亿元,分红后净利润为9.3725亿元。9家机构对南钢2008年业绩预测平均净利润为12.31亿元,每股收益为0.7306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5.42/0.7306=7.42。今天给各位分享南钢股份分红的内容就聊到这里吧,其周记财经对南钢股份分红预案出来后什么时候股权登记进行了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周记财经!
热门搜索
南钢股份股票还能涨吗
不能。

南钢股份现在的市盈率并不是4.92,而是10左右。4.92是个误区,是简单用目前的股价5.42元除以2007年的每股收益1.1元得到的结果。但实际上,南钢在五月中旬进行过分红扩股(每10股送4转4派1)。分红前总股本9.36亿股,分红扩股后16.85亿;前净利润10.3085亿元,分红后净利润为9.3725亿元。如果不考虑分红的影响,在现有股本规模下,南钢的每股净收益是10.3085亿元/16.85亿股=0.6118,则对应的07年静态市盈率为5.42元/0.6118=8.85。9家机构对南钢2008年业绩预测平均净利润为12.31亿元,每股收益为0.7306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5.42/0.7306=7.42。这一市盈率的确在整个钢铁板块中都属于偏低的,但是如此低估肯定是有原因的,正如你所说的它的资金链存在问题。
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
上市公司以股票股利分配给股东,也就是公司的盈余转为增资时,或进行配股时,就要对股价进行除权(XR),XR是EXCLUDE(除去)RIGHT(权利)的简写。上市公司将盈余以现金分配给股东,股价就要除息(XD),XD是EXCLUDE(除去)DIVIDEN(利息)的简写。 除权除息日购入该公司股票的股东则不可以享有本次分红派息或配股。
扩展资料
除权、除息一方面可以更为准确地反映上市公司股价对应的价值,另一方面也可以方便股东调整持股成本和分析盈亏变化。一般情况下,上市公司实施高比例的送股和转增,会使除权后的股价大打折扣,但实际上由于股数增多,投资者并未受到损失。除权、除息对于股东而言影响是中性的。
上市公司的股票价格进行除权后,投资者往往对填权抱有乐观预期。实际上填权不是必然的。除权后上市公司的股价是否回补除权缺口,关键在于其每股价值是否得到提升,以及整体市场因素。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除权除息
600282南钢股份现金分红:为什么机构不要缴税?
法人股股东,机构投资者,没有扣红利税,是因为政府允许他们综合红利所得和公司的营运利润一并计算税收。所以在发放股票现金红利时没有扣税。
问个问题,南钢股份的?
首先想说的是,南钢股份现在的市盈率并不是4.92,而是10左右。4.92是个误区,是简单用目前的股价5.42元除以2007年的每股收益1.1元得到的结果。
但实际上,南钢在五月中旬进行过分红扩股(每10股送4转4派1)。分红前总股本9.36亿股,分红扩股后16.85亿;前净利润10.3085亿元,分红后净利润为9.3725亿元。如果不考虑分红的影响,在现有股本规模下,南钢的每股净收益是10.3085亿元/16.85亿股=0.6118,则对应的07年静态市盈率为5.42元/0.6118=8.85。9家机构对南钢2008年业绩预测平均净利润为12.31亿元,每股收益为0.7306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5.42/0.7306=7.42。
这一市盈率的确在整个钢铁板块中都属于偏低的,但是如此低估肯定是有原因的,正如你所说的它的资金链存在问题。
但是它的“每股现金流量”并不是-0.59,而是-0.19。-0.59是“每股经营活动现金流量”,这是两个概念。“每股经营活动现金流量”,是衡量企业盈利能力的重要指标,它是用经营活动中收入-支出再除以总股本,当然越高越好,但也不是绝对的,在公司高速扩张的过程中,短期出现入不敷出的负值尚可谅解。“每股现金流量”是指企业的全部现金流量,这里面包括筹资、增加注册资本、资产评估增值等所有的现金流量,当这一数值为负值时,说明企业的现金周转出现严重障碍,如果不能得到适时补充随时可能产生资金链断裂,从而给企业带来很大的影响。
南钢的这两项指标均为负值,这也许是他被低估的原因之一。虽然财务指标对股票的基本面有一定的反映,但并对股价的影响并不是绝对的。有些股票的财务指标不好,还是被吹上了天。而且有些财务指标在一年中不同的阶段也会有所变化。
今天给各位分享南钢股份分红的内容就聊到这里吧,其周记财经对南钢股份分红预案出来后什么时候股权登记进行了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周记财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