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赔了到底谁挣了 股票赔了好多钱怎么办
股市里亏的钱,到底去哪了?
1、股市亏的钱大部分是流入了市场中的其他股民的口袋里。具体来说,股市是一个竞争性的市场,股票价格的涨跌是由买卖双方的供需关系决定的。

2、股票下跌之后,一般分为两种情况来解释“钱去哪儿了”!其一如果股票下跌,你卖出股票,那大部分的钱被“让你商家股东拿走了”;其二如果股票下跌,但是你没有卖出你的股票,一直持有你的钱就被“蒸发了”。
3、投资者在炒股时出现的亏损的资金,会被市场所消化。市场消化主要是受到市场投资者的影响,例如:当一只股票价格在高位区间,但这个股票价格大部分投资者都不认可,纷纷卖出该股,就导致股票价格出现了下跌。
股市亏的钱去哪里了?是谁赚了呢?
其次大股东缺钱了,想法设法的减持股份,当大股东卖出股份的时候,股份卖给股民,钱已经被大股东抽走了。
大股东减持股份。上市公司的大股东通常非常清楚自己股票的实际价值。当发现股价已经上涨了一点,市场很兴奋时,大股东可能会减少他们在二级市场的持股。
股市亏的钱大部分是流入了市场中的其他股民的口袋里。具体来说,股市是一个竞争性的市场,股票价格的涨跌是由买卖双方的供需关系决定的。
他们会在二级市场上几十元钱的抛售,由散户们接盘,如果股东减持,那么市场上的其他投资者买入后,就可能亏损,赚钱的就是公司股东。
在股市里面亏的钱,绝大部分都是用蒸发的形式消失掉了。就像是你在买一个古董,原来你是用1万块钱买进去的。但是最后别人说你这个瓶子只能够值8000块,那这样子你就亏了2000。
这笔蒸发的钱,实际上是凭空出现的市值增发。 上市公司没有赚更多的钱,也没有支付足够的股息。 股市的上涨增加了市值。 这些增加的市值实际上是公司未来收益的折价,但公司未来可能赚得这么多。
在股市里我们赚的到底是谁的钱?
一般情况下,股票赚钱有两种方式:股利:当你投资的上市公司赚钱时,公司会按照你持有的股份占所有股份的比例,把相应利润分配给你,此时你所获得的分红,就是股利。
在股市里面赚钱的有三类人: 靠吃红利的人,这类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价值投资者。 靠做分析报告给别人推荐股票而自己从来不买的人,股票市场的专业从业人员就是这类。
因此说股市里的游戏就是零和游戏,股民赚的钱是从赔钱的人手里赚来的。从宏观看,股市是个零和游戏。社会的资金进出股市,进入多,股市涨;退出多,股市跌。
股票赔了到底谁挣了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股票赔了好多钱怎么办、股票赔了到底谁挣了的信息别忘了在周记财经网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