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记财经 > 股票 > 正文内容

建行卡关联股票每年扣多少钱「建行关联交易」

更新时间:2026-06-26 12:18:04 股票3年前 (2023-04-24)49
我办的是建行和股票资金绑定的存折,存钱进去后多少时间能用来炒股... 1、可以,银行工作人员对金融工具交易没有限制,根据国@申.银.策.略家有关规定:武警、现役军人、证券从业人员、基金从业人员及国家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等不得参与股票交易,但可以开立基金账户,交易基金和债券。建行储存卡年费为10元。建设银行要收取约10元的年费。今天给各位分享建行卡关联股票每年扣多少钱的内容就聊到这里吧,其周记财经对建行关联交易进行了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周记财经!

热门浏览

我办的是建行和股票资金绑定的存折,存钱进去后多少时间能用来炒股...

1、可以,银行工作人员对金融工具交易没有限制,根据国@申.银.策.略家有关规定:武警、现役军人、证券从业人员、基金从业人员及国家机关处级以上干部等不得参与股票交易,但可以开立基金账户,交易基金和债券。

2、元左右,可以入市。炒股票,可以先开户,买千八百元的股票,经常研究,一个月无师自通。炒股开户,有以下几个步骤:开户,办股东卡 带身份证,90元钱,到最方便的一家证券营业部开户,办卡。

3、从股票账户转钱到银行账户,时间是在有效交易时间,一般是周一到星期五的早上九点至下午三点。按照股市的T+1交易准则来看,账户上的资金不能是当天卖出股票的资金。

建行卡关联股票每年扣多少钱「建行关联交易」

我是中投的股票账户,关联建行的银银行卡

1、银行转证券是不收费,这三元也不会是卡费,因为卡费是每年10元,除非你以前歉年费3元补扣。

2、电话转帐:你先拨一个电话,例如,你的银行卡是建行的,就拨95533,然后按它的提示做,按某个键就是银证转帐,再按它的提示把你的银行密码、要转的钱数等分别按入,再按要求确认即可。

3、登录银行卡网银就可以看到的,在理财里面有账户绑定即可查询。

建设银行卡是到年底扣钱的,扣多少?还是每个月都扣,扣多少?

一年扣不是每个月扣。建行储存卡年费为10元。在银行办理银行卡的时候,建设银行会收取5元的工本费,之后每年10元的年费(一般首年免费),平时银行卡存款日均小于300每月,会按季度收取3元的小额管理费。

是的,一般的建设银行卡每年都要收取10元年费的。但如果你是代工卡、社保卡,并且是一类卡的话,是可以免年费的,并且只能免一张。

建设银行要收取约10元的年费。银行卡年费的收取一年一次,银行从账户中划取。绝大部分银行的银行卡都会收取年费和小额账户管理费。

今天给各位分享建行卡关联股票每年扣多少钱的内容就聊到这里吧,其周记财经对建行关联交易进行了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周记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