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股份吧「曙光股份吧 分析讨论」
热门浏览 1、请帮忙费心分析下600303曙光股份?600303曙光股份 后期趋势怎么样?曙光股份形态分析 我一直坚信:形态只是参考,内在价值才是决定股价长期走势的决定因素。接的肯定是散户曙光的涨是由题材发出,游资带动的赚了钱他们肯定就跑路了接手的都是散户周记财经网整理的关于曙光股份吧和曙光股份吧 分析讨论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
热门浏览
- 1、请帮忙费心分析下600303曙光股份?
- 2、600303曙光股份 后期趋势怎么样?
- 3、请教一下大家为什么我的曙光股份配股后一下子跌了将近百分之17,我的总资产一下子少了好多钱
- 4、曙光股份形态分析
- 5、请教股票高手一个问题:九月5号曙光股份涨停,但机构专用席位显示当天全部都是大笔卖出,为什么?求解。
请帮忙费心分析下600303曙光股份?
1、形态上看,股票在底部整理,6.5有较强支撑。可以将6.5做止损位。某天收盘价跌破6.5就坚决止损。上方压力在60日均线和120日均线,未来突破60日均线可以适当减仓,突破120日均线说明这段行情结束,就要到时候再看了。

2、MACD指标看,曲线和柱线都有底背离趋势。谨慎的话可以考虑柱线翻红时买进,曲线破0轴时加仓。
3、财务数据看,最近三年盈利能力有明显恶化趋势,不建议长期持有。
600303曙光股份 后期趋势怎么样?
此股前期涨幅过大,现在仍处于中期调整中,属于前期介入的主力筹码派发末期。跌幅虽然较大但目前还没有明显探底成功的迹象,反弹较为无力,建议盘中半仓操作,逢反弹减仓,绝对有更低点让你买回来,波动操作摊薄成本吧。
请教一下大家为什么我的曙光股份配股后一下子跌了将近百分之17,我的总资产一下子少了好多钱
那是因为今天曙光股份配股除权的原因,按照昨天收盘价19.77除权后的价格为16.87,实际它今天下跌了2.55%,另外你获配的股份还未上市交易,你这几天可以注意公司出的公告,然后查询证券公司,你的股份余额会增加的。
曙光股份形态分析
我一直坚信:形态只是参考,内在价值才是决定股价长期走势的决定因素。
就形态而言,日线上,3月26号到6月18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双顶,颈线大约是15.4左右,今天收盘15.68,可以关注15.4左右的支撑力度,一旦下破则大事不妙——按照双顶测算法则:最高点20.41到颈线距离为5块钱,那么跌势开始形成至少看到15.4-5=10.4(10.5以下就可以介入了),会不会有如此巨大的跌幅?谁有绝对把握?我没有。
周线上,今天最低15.61,恰好是20周均线所处位置(真的这么巧),自从09年10月23号以来,600303一直都是以20周均线为依托上攻的。今天会不会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低位?我倾向于肯定答案。但是我今天没买——只要你不老是想着买在最低点,你就不会有太多的风险和迷茫。
最后,要关注一点:从成交量来看,汇添富的6家基金并未出局,我测算了他们一季度的平均建仓成本大概在13.4左右,结合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上发展潜力以及前期没有爆炒的情况,个人还是非常看好600303的。
唯一的隐忧就是财务数据让我不太放心:每股现金流是负数!(-0.14)这个我很在意的。另外,一季度EPS是0.16,也低于去年平均每季度0.18的水平——等等看它的中报有没有令人惊喜的表现吧。
这可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数据上你能看出来,显然不是网上粘贴的,希望对你有用。有机会一起聊聊303啊。
请教股票高手一个问题:九月5号曙光股份涨停,但机构专用席位显示当天全部都是大笔卖出,为什么?求解。
接的肯定是散户
曙光的涨是由题材发出,游资带动的
赚了钱他们肯定就跑路了
接手的都是散户
周记财经网整理的关于曙光股份吧和曙光股份吧 分析讨论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周记财经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