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周记财经 > 股票 > 正文内容

股民之歌「股民歌曲」

更新时间:2026-06-28 21:35:59 股票3年前 (2023-04-02)41
热门浏览 1、小股民之歌的歌曲歌词 2、自己编写了一首股票的诗并唱成了歌怎么办?

热门浏览

小股民之歌的歌曲歌词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有一群小股民,

他们辛勤又努力,

股民之歌「股民歌曲」

他们选股又割肉,

他们不论何时上班下班都在看信息,

他们偶尔还要拿跳水冠军。

噢~苦B的小股民,

噢~可怜的小股民,

他们齐心合力开动脑筋,

躲过了一个庄,

最终还是沦陷黑色星期一……

自己编写了一首股票的诗并唱成了歌怎么办?

可以分享出去。把好心态带给别人,

 “我的主业是炒股,填词创作完全是出于对音乐的热爱。”记者昨天与《死了都不卖》的填词人“凯哥”取得了联系,1997年起涉足股市的沉浮经历,让他把失败、迷茫和成功点点串联,并谱写出一首首“股民之歌”。而这首《死了都不卖》,则让他在互联网络上“一曲成名”。

目前收盘时大盘“翻绿”让新入市不久的股民吴小姐很是忐忑。不过,她很快发现,MSN上不少同事和网友的网名都改成了“死了都不卖”,让她得到了些许慰藉。与此同时,在音乐翻唱网上,一首改编自信乐团《死了都要爱》的股民之歌《死了都不卖》,则在上网半个多月的时间内,点击数突破了18000次。而作为这首翻唱曲的填词人,“凯哥”在网友中的人气也迅速蹿升。

“事实上,我一直在为股民写歌,这首《死了都不卖》可能是道出了广大散户的心声,才会如此受到关注吧……”“凯哥”,真名叫龚凯杰,上海人,1975年出生的他,早在1997年就与股市结下了不解之缘。“我也是个小散户,当初投入17万,最多时亏损10万。直到2005年才抓回成本。”

在那段惨淡的日子里,喜欢音乐的龚凯杰创作了《炒股泪歌》、《股民已失眠》等歌曲,抒发着一名散户对“熊市”的无奈心情。而此后,他迷上了填词创作,并成为多家唱片公司的兼职合作音乐人。

想把好心态带给听众

虽然凭借《死了都不卖》迅速蹿红网络,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身为总裁助理的龚凯杰仍将自己定位为“职业炒股人”和“业余填词人”。他坦言,写股民之歌不仅完全是出于自己对股市的研究和爱好,也希望能借此将自己的炒股心情与网友、听众共享。“这些股民之歌完全是非盈利性质的,有人喜欢,随时都可以在线听。”

除了写歌,龚凯杰还经常在网络BBS论坛上发表自己对后市的看法。“目前我是满仓,但市场风险在加大。希望广大股民能够理性炒股。”

求《只要不亏》的歌词

2008股民之歌--只要不亏

睁开眼的每一天

我想起了我的股票

我看着那暴跌的线

问为什么她那么跌

每次毅然去交易

依然没有看到赚钱

假如这亏损是天意

我想我不会再哭泣

股市里的风险

谁能够去清楚了解

保护我们的神仙

半夜里现出了丑陋脸

多年的积蓄投资股市

渴望的收益却没增值

套牢让人心憔悴

暴跌快停止

暴跌停止重新开始

翻看曾经熟悉的价位

买的股票只要不亏

是我想要的结尾

死了都不卖

等着牛市转回来

套牢的每个后悔日子

回忆着激情高涨的开始

依然坚强看好了

价值的投资

价值投资重新开始

翻看曾经熟悉的价位

我买的股票只要不亏

是我想要的结尾

死了都不卖

等着牛市转回来

最经典的股民之歌?

传世经典《股民之歌——蓝精灵版》

在那山滴那边海滴那边有一群老股民,

他们追涨又杀跌,他们吃套又割肉,他们每天苦苦生活在那绿色的大盘里,

他们抛妻弃子看盘无止尽。哦老股民伤不起,哦老股民伤不起,

他们胡买乱卖夜以继日就想有一个涨停,

可是一辈子都木有被涨停。

光靠一首歌可改变不了亏损的现实,可以去盈亏同圆官网深造一下,认知扩展才是盈利的根本。

求"死了都不卖"歌词

股民之歌---死了都不卖

歌词

把股票当成是投资才买来

一涨一跌都不会害怕掉下来

不理会大盘是看好或看坏

只要你翻倍我才卖

我不听别人安排

凭感觉就买入赚钱就会很愉快

享受现在别一套牢就怕受失败

许多奇迹中国股市永远存在

死了都不卖

不给我翻倍不痛快

我们散户只有这样才不被打败

死了都不卖

不涨到心慌不痛快

投资中国心永在

就算深套也不卖

不等到暴涨不痛快

你会明白卖会责怪

心态会变坏

到顶部都不卖

做股民就要不摇摆

不怕套牢或摘牌

股票终究有未来

周记财经网整理的关于股民之歌和股民歌曲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周记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