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橡胶股吧「海南橡胶股吧股吧」
橡胶股吧东方财富网 根据东方财富网橡胶股吧显示数据海南橡胶601118:橡胶龙头股。最新收盘消息,海南橡胶最新报5.56元,成交198.19万手,总市值237.94亿元。橡胶制品也涉及广泛的行业,从家用电器和电子设备到飞机、船舶、石油和化学工业。不仅为人们提供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橡胶制品,还为国家重工业和新兴产业提供各种橡胶配件。未来中国橡胶市场仍存在诸多利好因素。交通运输业、电力、建材和机械工业的发展将带动相关橡胶制品的发展。从市场走势来看,中国橡胶需求将继续稳步增长,未来市场前景非常好。
热门浏览
橡胶股吧东方财富网
根据东方财富网橡胶股吧显示数据海南橡胶601118:橡胶龙头股。最新收盘消息,海南橡胶最新报5.56元,成交198.19万手,总市值237.94亿元。海南橡胶(601118):橡胶龙头。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天然橡胶的种植、加工、仓储物流、销售贸易,以销售天然橡胶的初加工产品为主要利润来源,公司致力于成为天然橡胶产业价值链的提升者。橡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森麒麟、英科医疗、永东股份、三维股份、美晨生态、SST佳通、青岛双星、三力士、确成股份、海达股份、黑猫股份、赛轮轮胎、玲珑轮胎等。

拓展资料:
1、关于软控股份的简介。软控股份002073: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轮胎过程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轮胎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山东RFID工程技术中心等建设,搭建了国内最好的技术研发平台。行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橡胶轮胎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组建了一支以学科带头人为主导的高素质、结构合理的工程技术开发团队;积极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赢;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工作站。其研发能力覆盖了整条轮胎生产线的设备和信息系统,形成了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2、橡胶制品在生活中的应用。橡胶制品也涉及广泛的行业,从家用电器和电子设备到飞机、船舶、石油和化学工业。可以说,大多数行业都能看到橡胶制品的影子。方便覆盖广泛的行业,可见该行业对产品的需求量很大。另一方面,可以说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是相当不错的。现在中国橡胶工业面临着很好的发展机遇。国家也有相关政策扶持我国产业的发展。其次,市场需求旺盛,国家发展迅速,各行各业齐头并进。橡胶工业也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之一。
3、橡胶行业的发展前景。不仅为人们提供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橡胶制品,还为国家重工业和新兴产业提供各种橡胶配件。我国橡胶工业发展迅速,现有细分产业稳步增长,新型橡胶细分产业发展迅速。近年来,我国橡胶工业经济运行保持平稳,行业在调整结构和方式、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方面取得了进展。未来中国橡胶市场仍存在诸多利好因素。交通运输业、电力、建材和机械工业的发展将带动相关橡胶制品的发展。从市场走势来看,中国橡胶需求将继续稳步增长,未来市场前景非常好。
新股有上市就破发的吗
讲到打新股,大家第一时间都想到的是前阵子的东鹏特饮吧,一经上市直接就出现了十多个涨停板,中一签那就可以获得22万,在打新界的成了“香饽饽'。打新股看上去来钱很快,你知道如何打吗?那中签率又怎么去提高呢?那么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解一下关于打新股的事情。
那么在开始讲之前,大家先来把这个福利领取了--机构精选的牛股榜单新鲜出炉,各位快来领取,别错过了:速领!今日机构牛股名单新鲜出炉!
一、新股申购什么意思?需要什么条件?
1、什么是新股申购?
在企业实施上市计划时,大多会面向投资者售卖数量可观的股票,其中一部分股票支持在证券账户上申购,并且往往申购的价格要低于上市第一天的价格。
2、申购新股需要的条件:
预计要参加新股申购需要在T-2日(T日为网上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内,每天平均拥有1万元以上市值的股票,才能具备条件参与申购摇号。打比方我想在8月23日参与新股申购,就是从8月19日起算,往前退20个交易日,这就是说7月22日起,自己的账户里股票市值要稳定在1万元以上,才有资格得到配号,所拥有的市值也会越来越高,能够获得配号的数量也就更多。只有当自己获得中签区段内的分配号,对于中签的那部分新股的申购才能进行。
3、如何提高打新股的中签几率?
从长久来看,打新中签和申购时间是不存在相关性的,倘若需要提高新股的中签概率,各位可以参照下面的几种做法:
(1)提高申购额度:如果前期持仓的股票市值越多,能够得到的配号数量越多,自然中签的几率就会随之增多。
(2)尽量开通所有申购权限:假如是资金拥有量比较大的人,不如均匀持仓,干脆一次就把主板和科创板的申购权限都给开通。这样以后无论遇到什么新股都能申购,这么一来中签的概率也会被增大。
(3)坚持打新:不能错失每次打新股的机会,正由于有关中新股的概率是很小的,所以坚持摇号是有必要的,相信一定是有机会能轮到到自己的。
二、新股中签后要怎么办?
通常,如果新股中签的情况下是会有相应的短信通知,也会在登录交易软件的时候进行弹窗提醒。
在新股中签当日,我们确保不超过16:00账户里留有足够的新股缴款的资金,不论资金来自银行还是通过当天卖股票所得都可以。直到第二天,倘若看到自己账户里面有新股余额,那么此次打新成功。
非常多的小伙伴想打新股然而老是错失良机,老是没有赶上调仓时间。因此可以看出来大家真的遗失了一款发财必备神器--投资日历,获取相关内容通过点击下方链接:专属沪深两市的投资日历,掌握最新一手资讯
三、新股上市会怎么样?
假设各方面都不出任何意外的话,从申购日算起8~14个自然日内,新股就会上市。
对于创业板和科创板而言,上市首5日是不设置涨跌幅限制的,等到了第6个交易日开始,日涨跌幅就受到了限制,只有20%。而主板新股上市首日的涨跌幅限制不得高于发行价的144%且不得低于发行价格的64%。发行价假设是10块钱/股,则14.4元/股只能是当天最高的价位,不可以比5.6元/股还低,根据我多年的跟踪洞察,主板新股上市第一天通常涨停,后期连板数量大于5个,
关于新股什么时候卖,那得由个股的实际情况及市场行情全面剖析。如果新股上市当日出现破发且持续下跌,上市当天就卖掉最好,能减少损失。
因为科创板和创业板新股涨跌没有受到限制,因此为了避免股价回落,小伙伴若是中签了,可以在上市的第1天直接卖出。另有,倘若股票是持续连板的,在碰到开板的情况时,学姐的建议就是及时卖出,落袋为安。
炒股的本质归根结底还是在于公司的业绩,辨认一个公司到底好不好或者全面的去分析大部分人都做不到,导致看不准而亏损,现在为大家推荐一个诊股平台,找到对应的股票代码,即可看你买的股票到底好不好:【免费】测一测你的股票到底好不好?
应答时间:2021-09-25,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土地流转龙头,三沙概念,赛马概念是哪个股票
受益土改的上市公司:
辉隆股份 (0025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全资子公司全椒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及生态园林有限公司经营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襄河镇八波村1.4万亩土地。
敦煌种业 (6003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主营农作物种子和棉花两大产业,是从事农产品生产、加工及相关业务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5大专业种植农基地。
亚盛集团 (600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以精准农业种植、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为主业,拥有342万亩农地。
海南橡胶 (6011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拥有胶林、防护林353万亩,覆盖海南省17个市县,年产干胶能力21万吨,胶园面积和干胶产量分别占全国的30%左右。
*ST大荒 (6005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中国第一粮仓,公司拥有62.4万公顷耕地和24万公顷可垦荒地。
罗牛山 (0007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拥有海南省最大的“菜篮子”工程基地、种苗生产基地和以畜牧业为主的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公司拥有40多个猪场,占地1万多亩,其中商住地380亩左右。
--------------------------------------------------------------------
三沙概念股受益名单一览:
代码和股票简称 受益内容 所属行业
中海海盛 海南规模最大航运企业 交运仓储
海南高速 受益海南道路交通建设 交运仓储
海峡股份 客货进出岛的航运企业 交运仓储
海南海药 人工耳蜗项目正推进中 医药生物
ST珠江 主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和酒店投资与管理 房地产业
海南航空 当地航空业最大经营商 交运仓储
海德股份 主要经营房地产、酒店业、制药业 房地产业
正和股份 低价商业地产龙头 综合类
罗牛山 海口最大牲猪养殖企业 农林牧渔
ST东海A 有毗邻大东海4星酒店 社会服务
ST罗顿 有五星级涉外旅游饭店 综合类
亚太实业 拥有海南国际五星级酒店 综合类
ST海建 旅游酒店业和房地产业 批零贸易
中信海直 国内外用户提供直升机海上石油服务 机场运输
---------------------------------------------------------------------------
赛马概念以前就炒过,不过国家明确目前没有批准,所以要谨慎:
珠江实业、九龙山、华联综超、武汉控股、新潮实业、海澜之家等等
今天股票买哪只好?
楼主你好:这个问题比较模糊,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的意见肯定是不一定。
2000多只股票里面,真正值得投资的不超过20只。我个人偏向价值投资。
选择股票的话首,首先不选新股、创业板、中小板,这些公司多不成熟;倾向大盘蓝筹,在这些股票里面选择业绩稳定盈利的股票(非国资企业),然后再从剩下的股票里面找由于丑闻、政策或者经济环境导致暂时被市场错杀的股票(也就是跌幅较大的股票),放入自选股。每天看盘,理解这些股票的行情,寻找机会建仓。
每个人的个性不同,操作风格也会不同,找准一条适合你自己的投资之路,非常重要!建议新手不要急于入市,先多学点东西,可以网上模拟炒股(推荐游侠股市)先了解下基本东西。
说的比较笼统,一家之言,仅供参考。现在股市的市场不如从前了,还是谨慎投资。我现在都不炒股了,改做黄金现货方面的投资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炒股21年,总亏损近200万,你们是怎么样的?
2014年1O月开户,一星期后带着80000入市,记得买第一支股票中国南车,星期五买的,到下周星期一看帐户,突然多了3000多块,等于几天时间就赚了差不多一个月的工资,当时那个兴奋啊!赶紧又从卡上转入帐号50000多块,越做越大,亏的时间很少,感觉自己有做股票的天赋,一直到2015年的5月,我一共13万的本钱已经做到50多万,现在才知道那段时间是股市中的牛市,直到买到一支叫暴风 科技 的股票,那时股价已300多了,买进收获两个涨停板,就浮盈4万多,还沉浸在喜悦中,哪知第二天就停牌了,卖也卖不掉,剩下的资金买了三支股票,好像是5月28日,那天一下子就把我吓瞢了,一天就亏了10多万。跌停了卖也卖不掉,哪知第二天尽然涨起来了,现在想起来那时就收手多好。好像是到了6月以后,股市经常大跌,有时一支票连跌停几天,暴风 科技 复牌后也是连跌5天。到了年底资产还剩20多万,想想还没亏老本,算是幸运的了!关健是到现在我还没收手,从16年的2O多万到现在还剩4万多块,哎,说多了都是泪啊!
2007年大牛市我20岁,中专毕业,刚开始工作,梦想发财的年纪。那一年是大牛市,很多人卷了进去,我跟老爸借了4000元在当地一家证券公司开了户。起初的操作完全就像赌博一样,不懂技术分析,光凭感觉短进短出,很快赔的差不多了。恰巧村里修路,家里占地赔偿了11万元,本来家里是想用这钱给我娶媳妇的,也已经有准结婚的女朋友了。可我却拿了5万再次投入股市,很快08年金融危机到了,“即便金融危机发生前,我也并没有赚到钱。”08年5万赔的只剩1万多了……终日借酒消愁,很快工作也丢了,女朋友分手了,真的很惨……
我并没有放弃,买了很多书,先是看一些关于金融风暴的,想知道啥叫金融危机,为什么会这样,当然很多名词都不懂,就在网上查,一点一滴的把书看完了,虽然还有很多不懂,但也学到了很多。然后就是关于经济学基础的书,关于巴菲特投资理论的。但是一本技术分析的书都没看过。我最后决定完全效仿巴菲特理论,价值投资。
2009年我再次工作,努力工作,省吃俭用。大部分钱省下来只买一只股(一只创业板影视股),09年开始一路下跌一路买,由于工作努力收入也逐渐递增,虽然前面买的贵,但后面总有更多的钱补仓,拉低成本。到2013年初,已经买了20多万了,当时被套10几个点,股价突然起飞!先是连续4个涨停,然后略有回调一路高歌。涨到账上有80几万的时候,卖出来20几万买了车(当时的我有些膨胀了),后来股价又向上冲了一点就除权了,然后由于贪心,剩下的钱一直没出来(反正本钱已经买出来了),等填权!一等就是2年,2015年牛市所有股票都在疯长,我的股票却只是横盘加微涨,但我不敢换股,不敢做任何操作,一直到15年5月大盘已经十分疯狂了,周围所有人都在谈论股票。我害怕了,我想起了08年股灾,越来越紧张,5月中旬颤抖着把股票卖了…,天不如人意,一直迟迟不见动静的股票我刚一卖就拉起来了,我不敢追,没有追,短短一个月那只股票翻了一倍,我十分懊悔,失眠、悔恨,心理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我想过自杀,每天靠安眠药才可以入睡。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左右,股市崩盘了!崩盘了!随之我也渐渐好了起来。一直等到2015年底黄金股跌的很低,我再次全仓买了一只黄金龙头股,成本18块,最低跌到14块多,一直持有到16年7月49块多清仓,股价最高冲到50.76元开始下跌(我也不知道怎么卖的那么准,全凭感觉吧,呵呵),这次又赚了很多钱,我想我该结婚了,就开始筹备婚礼,2017年5月结了婚,婚后稳定了就继续开始建仓,逐渐买入一只跌了很多的股票,却还在跌,(这只股票业绩十分稳定,国企股),一直到现在股价快跌到市净率了,还在跌!我已全仓,目前被套23个点。我不会放弃,此时的心情:如果能借到钱,即便借钱我也要继续买!我不怕它一只跌,只怕没钱补仓…(不是对所有股票都是如此态度,首先要觉得这只股票值!它超跌了!)
炒股21年亏损200万,这对于一个拿工资的老百姓来说很严重了,如果是做生意的,21年断断续续的亏掉这么多可能感觉不是很明显,因为每个月有流水进账感觉不到痛。回想自己的炒股经历,也已经有十一二年了,也发生过几次大的亏损,不过真正亏钱主要是亏在2008年,其他时间亏损都不太大,如果要给自己做个总结的话,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一、06、07年初入股市: 二、07、08年职业股民的那些日子:
如果说06、07年玩股票是工作之余的一种爱好,是玩票,那么07年下半年到08年一整年的这段时间则是真正的职业股民,那时因为之前赚了点钱,就觉得股市的钱好赚,再加上当时工作不是很顺心、工资又低,于是就直接辞职专门玩起了股票,还专门买了许多关于技术分析方面的书看,最初只是拿那几万钱玩,那时到了07年底,大盘已经开始走下跌趋势,但是许多个股还是有许多机会,所以职业玩了大半年也没觉得有多大的风险,于是08年开年以后就不断地加大了投入,记得那时08年春节的时候对这个信心满满,心想要在这一年大干一场,结果08年开年以后行情急剧恶化,除了降低印花税的时候涨了个把月的时间,其他时间都是单边下跌,而且很多时候都是低开低走,怎么做T都是死,在这一年除了亏掉了之前赚的那一点,也把后来加的大头资金全部丢进去了。。。
这一年,是做职业股民的第一年,也是行情极其惨烈的一年,每天在股市不停地做交易,后来大致算了一笔账,我亏的钱几乎都是交了手续费(那时券商的佣金还很高,几乎是按千三收的),如果这样算,这一年的操作是不是也算跑赢了大盘?(捂脸)
2008,真的是不堪回首的一年,比现在的行情更惨烈!!!
三、09年至2012年在证券公司的那段时光:
08年的行情可以说我被市场打趴下了,那时因为是职业股民,没有其他的收入,所以不仅股票亏钱,还得从账户上转出一笔生活开支,后来眼看账上只剩下一万多块钱了,再不工作就要吃土了,于是,在女朋友的建议下,去考了证券从业资格证,并顺利的进了我们当地的一家证券公司上班,然后就是每天跟那些散户打交道,亲眼目睹了散户的人间百态,也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
在证券公司的这几年,由于不允许以自己的名义开户炒股,再加上当时手上没多少弹药了,所以这段时间只是用朋友的账户小玩了一段时间,这个阶段自己的短线技术得到了很大提升,对大盘的预判正确率也比较高,个人感觉那时的操作状态还是不错的,但是,现在我基本上不玩短线,不知道这该算是一种进步还是退步?呵呵
四、2013、2014年暂时休息了一段时间:
离开证券公司主要是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做业务,自己更喜欢做证券分析,当时在证券公司的业绩压力非常大,各种业绩考核让人想死,再加上对于自己不看好的理财产品不想推荐给自己的客户,主要是不看好当时的行情,如果叫自己的客户买基本上是亏损,最后业绩完不成,自己直接辞职不干了,然后在自己家的店里混了两年,算是暂时离开了这个市场吧
五、2014年至今:
2013年闹钱荒的时候,股市大跌了几天,记得那时很多网友都用曾经的年份来调侃当时的股市,例如:1840、1895、1911、1921、1937、1949等等,各种段子手横空出世,我也是在哪个时候又拿着自己的身份证重新去开户了(在证券公司的时候销户了),后面经过一段时间的2000点拉锯战,最后终于迎来了2014年下半年的牛市行情,这段行情操作的比较少,主要以做波段为主,短线只是拿小部分仓位在玩,这次牛市个人账户赚了一倍多点,不到两倍的样子,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没加杠杆也没融资,后来在2015年股灾的时候,反映有点迟钝(可能是因为习惯了中长线持股,所以反应慢了半拍),利润回吐了一部分,后来趁国家救市反弹的时候出来了,休息了一段时间,结果在熔断的时候又冲进去了,然后一直操作到今年年初,这期间总的来说没赚到什么钱,也没亏钱,后来看大盘和国际有色期货以及原油有走单边下跌的迹象,就空了一段时间,中间有几天手痒玩了两把,结果两把都亏钱出局,说明这行情确实没办法做,然后就一直空仓到现在。
以上是我的个人经历,感觉有点像写求职信的工作简历似的,呵呵,完全是流水账式的一路记录下来,有没有类似经历的朋友,请举手!
活下来,你才有机会见到明天的太阳。。。
在股市投资21年,着着实实的算得上老股民。但是却亏损近200万元,也是让人觉得十分可惜。因为长久生存于A股市场的投资者,基本也是能够保持盈利的状态,不能说各个“赚大钱”,但绝大部分也能够实现盈利。
我炒股时间没有21年,但是已经处于长久盈利的状态。这里要说明一下,长久盈利不代表天天盈利、月月盈利、年年盈利,而是保持在盈利水平之上。要是以5年为计算单位,能够复利跑赢绝大部分的理财产品,甚至数倍。
在股市中,经验很重要,但是理论、策略就更加的重要。如果炒股21年的时间还不能盈利,肯定在投资上出现了较重的问题,而这个问题或许就是对于你不能实现盈利的“致命”原因。如果分析来看的话:
一、个人掺杂的情绪化投资方式过重。非专业投资者的重要缺点的就是情绪化投资,“追涨杀跌”是很正常的事情。投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与激动,面对任何的价格跳动都是理性,并且能够分析与得出结论的。
二、没有坚持价值投资,一直以投机股为主。其实老股民更加能够深知这一点,价值投资者虽然一时间不能给予自己很大的上涨空间,但是长久持股,未来的获利水平甚至远远大于投机股,并且也十分的省心。
三、没有制定适合自身的交易策略。股市中存在“策略大于趋势”言语,也就是说在投资的时候,就算是做错了趋势方向,而拥有更为合理的策略,也能够规避诸多的风险。
散户死于追涨,老手死于补仓,高手死于杠杆。
各得其所,各有各的安息之法。
200万不是个小数。本金大还好,2000万一个跌停就是200万了,但如果本金不是那种几千万的话,确实是相当大的一笔钱了,尤其对于一般老百姓而言。
散户在这个市场里几乎没有任何优势。资金优势、信息优势都没有,但一般都胆子大,轻信消息,换手率极高。牛市顶峰阶段能赚点钱,但很快就在熊市里赔光盈利,进而亏损本金。
我一个朋友,很早就是局级领导了,也算资深股民,还陆陆续续花两三万块钱买各种“老师”、“专家”的课程,参加各种付费荐股群。200多万本金,一个2015年就亏成70万。后来又听别人的,动来动去,最后亏成20多万,然后彻底装死了。每次也就亏几个点十几个点,但是他既不止盈,也不止损,别人推荐的消息他就死拿着,实在扛不住了,一刀剁掉换别的热门票,浮亏变实亏。积累两三年下来,谁也扛不住啊!
有些股市老股民,涨了的票很快就卖掉,跌的票越买越多,感觉自己在高抛低吸,最后满手垃圾,一样亏损。
至于加杠杆的,一个爆仓教你做人。
股市是个最公平缺也最残酷的地方。所有人,无论知识多少,智商高低,资金大小,都在一个市场里玩,那一定是优胜劣汰,弱肉强食的地方。因此,没有多少投资经验的,还是安心做做定投好了,这是最适合绝大多数人的投资方式。
(晴溪)
说说我的炒股经历:我刚接触股市是在2009年,股市从6000多点跌下来之后,刚开始买了一万多的,记得买的第一只股票是江西铜业,后来亏的只剩下三四千了,然后就那么半死不活地放着。
后来我又加仓,加到15万元左右,那几乎是我全部老本,买了几只大盘股,我记得有大同煤业,长江证券,贵州茅台。然后我见证了中国的股市奇迹 大盘连续两天暴跌深跌,我买的几只股票统统跌停。不到一周,亏了30%多。
我承认自己不是个合格的股民,连K线图都懒得学,潜意识里喜欢大盘股,尤其资源股,瞧不起那些玩虚的股票,结果,收获了这个惨重教训。
非常难忘那段时光,我都怀疑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我整天魂不守舍,单位也不愿意去了,饭也吃得索然无味,整天就泡在电脑前,盯着股市看。开市的时候看走势,不开市的泡在股吧里,总之,不愿意离开电脑,十足的赌徒心态,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赔了那么多,我实在受不了了,毕竟这是自己好多年攒的血汗钱,万幸没借钱炒股。家人也受不了了,整天劝我割了吧,认赔别玩了!后来我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了,全部清仓!非常讽刺的是,我割肉第二天,股市就全面上涨了,我割在山谷里,实在是太衰了!我当初持有的贵州茅台,当时100多元被我割肉,现在几百元了,呵呵!
割肉那天,万念俱灰,想死的心都有了,万幸万幸,我终于挺过来了。再大的悲痛随着时间推移,也有淡漠的时候。
后来我基本没怎么玩股市。去年经过一个同学怂恿,又买了一只股票,不过这次汲取教训,只买了5000元的。高峰期涨到7000多,刚才一看,只剩下2000多元了!
现在觉得不炒为赚才是正理!大家说对吗?
和你的情况类似,炒股五年了,亏损了50万,房子卖了,车子卖了,老婆离了,现在就剩下自己赚钱,还账50万了。
2011年大学毕业,为了给朋友帮忙看了一个证卷的户,当时没有投钱炒股,就是把股票账户给朋友用,原来的自己就是一个每天踏实工作,安心赚死工资的人。
可是到了2015年,工作了四年,工资才涨到三四千块。原来刚毕业的时候一个月1500工资都够花。可是工资涨到了3000-4000为什么不够花了呢?因为结婚了,贷款买房了,每个月要还房贷,再加上原来两个人赚钱还房贷,现在媳妇怀孕了,没法上班,不仅还房贷的人少了一个,还多了一项花钱的事,就是怀孕了,要做各项检查,媳妇怕宝宝长得不好,于是就每天吃各种好吃的,说是给孩子补充营养,这就使原来的经济紧张变的更加雪上加霜了。
为了省点钱,每天中午都不下去吃饭,自己在家带饭。所以那段时间特别想做点兼职赚点钱,听别人说故事大牛市赚钱特别容易,于是就问原来的朋友,炒股怎么样了?赚钱了吗?我也想炒股能不能带带我!
朋友说赚了一点,可是我登录了一下原来的股票账户,发现朋友自从我开户到现在,本金已经翻了4倍了,原来2011年刚开户的时候充值进去10万,到2015年的时候,本金已经变成了40万了。
朋友说你没有专业知识,不建议你盲目进入股市,最好是先学学炒股知识,拿模拟盘玩玩,等差不多了,再投入本金炒股。当时的我,已经被什么大牛市,轻松赚钱充满了整个大脑,对于这些说辞,只是以为朋友自私,不带我赚钱的借口罢了。
当时还特别的生气,后来朋友说炒股的人很多,赚钱的很少。我说反正别人进股市能赚钱,我也能赚钱,不用说那么多了,炒股靠自己,盈亏都是自己的,如果你方便的话,就给我推荐两只股票,买卖的时候通知我一下,我就跟着你买卖,这样跟着你赚钱就行。
朋友说可以,于是我又重新开了一个股票账户,充值进去了各种东拼西凑(刷信用卡,借呗,花呗等各种平台)的20万,最开始不知道是大牛市,还是跟着朋友买的原因,确实赚了一点2万左右,那时候的感觉就是赚钱很容易,很轻松,一买一卖,钱就赚到手里了。
后来朋友不给我推荐股票了,没办法,交易要靠自己,于是自己晚期凭借感觉,开始盲人摸象地选了一只海南橡胶的股票,全仓买入,然后等着上涨赚钱,结果发现股票价格和海浪一样,高低起伏不定,一天上涨,一天下跌,结果三天下去不仅没赚钱,还亏损了5个点,一万块。
这次损失,我根本没当回事,以为就是运气不好,选错了股票,于是重新选一个股票,重新买进去,把损失的钱赚回来就可以了,重新买了一个再升 科技 ,结果刚买入第一天上涨了5个点,但是贪心希望明天继续上涨就没有卖,结果第二天直接跌停,不仅没有赚钱,还亏了5个点,又损失了一万。
还是不信邪,重新挑选股票,结果最后选了两只股票,不知道到底该买入那只股票?最后硬着头皮,买入了一只股票,结果买入的那只股票没涨,没买的那只上涨的挺好!气死我了,奶奶个腿的!最后又是亏损出局。
就这样每天买入卖出,总是亏损多,赚钱的少,最后交易了一个月,发现不仅没赚钱,还亏损了6万多。
这时候开始有点慌了,后悔没听朋友的劝告,入股市前,没先学习一下炒股的知识,我还有14万本金,现在学习也不晚,于是开始学习技术炒股。
第一个学习的技术指标就是MACD,金叉进场,死叉卖出。最开始满怀希望的,全仓买入,结果股价没上涨两天,就开始回调,MACD指标开始死叉,于是没赚几个点,就赶紧卖出了。卖出之后没两天,回头一看,发现技术指标只是死叉了一下,立刻就金叉,股价继续上涨上去了,就因为一个死叉错过了上涨的最佳进场机会,后悔的大腿都拍肿了!
第二次按照技术指标进场结果是相反的,有了第一次的教训,又重新找了一只股票,在0轴上金叉了,于是赶紧全仓买入,上涨了没两天,又出现了回调死叉的情况,担心上次的情况出现错过后面的大涨机会,于是没有卖出,股票后台于是从盈利开始变为亏损,心想调整过后改上涨了,结果发现,不仅没有上涨,结果直接来了一个大跌9个点,赶紧卖出,第二次交易就亏损了15个点。
后来的按照技术MACD指标交易,都有点懵了,不知道该按照技术指标是止损,还是应该继续拿着,总是操作错误,本来改止损的,没有止损,亏损变大,改止盈的没有止盈,有盈利的变为了亏损,还有的本来改拿一拿的,直接卖出了,错过了后面的利润。
总体的结果就是14万本金,剩下了不到3万本金了。
于是想方设法,各种平台弄钱出来,结果弄不出来了,后来一想,要不把房子抵押了,弄出来钱,然后赚钱了,再还上,神不知鬼不觉。于是就偷偷地把房产证拿出来然后抵押了50万。
然后把50万全部转到股票账户里面,按照MACD指标操作不行,很容易亏损,这次换个指标,K线指标,就是研究每个K线,K线组合。但是K线和K线组合太多了,没研究明白。
这不耽误炒股应用K线指标,按照K线指标,去找股票,找完全符合K线指标的股票,然后买入,赚了就先拿着,亏损了就卖出。就这样摸摸索索地实战了两个多月,最后发现不知道是K线指标不好用还是没弄白,按照介绍的本来改上涨的,没有上涨,本来改下跌的反而上涨了。
最后看着K线指标气得要死,关键是53万真金白银,每天都在亏损啊,两个月亏损了30万,还剩下23万了。
真在我准备换个技术指标,再试试的时候,第一次借款的20万,由于亏损太多,经济太紧张了周转不开了,于是就出现了,我媳妇我爸都接到了,催款人打来的电话,我媳妇问我怎么借了20万干嘛了。
最后没办法,只能和媳妇坦白了,媳妇听着我说把房子抵押的时候,彻底急眼了,说离婚,房子有我一半,你怎么能去抵押呢?炒股炒得丧心病狂了,把房子抵押了,后期还不上,我们娘儿俩住哪?
我们大吵了一架,后来去办理了离婚,把炒股账户剩下的钱全部取了出来,然后媳妇从娘家借了一些钱来,把抵押房子的钱还上了,把抵押的房本要回来了。
我净身出户,外面的欠账23万+27万抵押房子的钱都需要我还,每个月还得给前妻和孩子打抚养费,现在过去五年了,欠的账换了20多万了,还有20多万了,从哪之后再也没有进过股市。
即使2020年,很多朋友说股市不错,出现了大牛市,进去轻而易举地赚钱,建议我进去炒一波,赚点钱出来,也好及早把欠账换完,但是我没有进去炒股,我还是踏实的白天上班,晚上跑兼职赚钱,还账。
亏着是20多岁欠50万,我还有时间还账,要是40-50岁了,再欠账50万,我估计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
所以在此奉劝没有炒股的人,千万不要盲目进入股市,你看到听到的只是少数人在股市赚钱的股市,但是没听到看到的是大多数人在股市亏损!
你炒股21年算真正的老股民,比我入市早十年;而你不管本金多少总体亏了200万不但输了时间还输了金钱,就证明你炒股还没找对方法,革命尚未成功还需继续努力。
按照入市时间我没有你长,我是2007年牛市开始入市的,但按照战绩我比你强,至少我炒股11年没有亏损总体还是盈利的。
我2007开始入市就是为赚大学生活而来的,当时很多同学都说炒股能赚钱,结果我也进来A股了。由于刚入市对于股票很多东西不懂,眼中只有能赚钱搞定生活费,根本没有想到股市的风险。 2007年大牛市确实能赚点钱,就是追涨强势股,赚快钱为主,赚点钱又拿出去当做生活费。但是好景不常在啊;2008年金融危机来了,一波大熊市下来我本金还剩17%了。
但我没有放弃,因为我2008年下半年出来工作了有收入,在2009年用工资加大资金炒股,但由于总喜欢追涨杀跌,虽然赚钱的概率大,但是只要亏损一只票就要拿好几只钱赚的钱来抵,最终还是亏损的。
从 2009年浪潮信息,2010年冠福家用,2011年兴民钢圈,现在改名为兴民智通 ,经过这三只票促使我成长起来的;让我彻底清醒过来,炒股不能追涨杀跌,应该要做稳中就进中长线风格的股民。那是因为兴民钢圈给了我人生第一桶金的启发,在这票我吃了两波主升浪,第一波在7元多买入在13元多卖出,第二波同样7元多买入23元多卖出,现在开的16万多的车还是从这这票赚来的。
随后从兴民钢圈得到启发走中长线风格模式,随后这几年一直研究走这条路的方法,坚持到现在还是这种风格。但是从2015年亏损不少,留了半仓在股市走过股灾3.0的。但在2016年和2018年我持有了 深康佳A 实现进翻倍收益,把2015年亏的钱赚回来了;最后打死也想不到A股再来2018年终市,截止目前2018年还亏损17%左右,只能等待A股下一轮牛市翻本了,我坚信A股离下一轮牛市很近了。
我坎坎坷坷入市炒股十一年赚到实物就一台车,然后输掉了时光,但是金钱没输,还是赚钱的。相比你炒股21年还亏损200万我觉得心里舒服多了,自己进来A股炒股也不白来,呵呵!
这位老兄,股市赔钱不能比惨!但是一个经历了21年的老股民平均每年亏损10万,必然拉低了你的生活档次,也基本没享受到股市大涨带来的快感。其实这个也很正常,股市不论什么时候都是少数人赚钱,熊市也有人赚钱,牛市也有人赚钱,即使牛市赚了钱的不一定能盈利时退出来。除了你以为,我也认识身边一个朋友,也是有20多年的炒股经历,也没有赚过钱,普通人一个,累计下来赔损也有五六十万。基本也没赚过钱,说明股市这个钱还是特别难赚的。2018年的股市就比较惨,据数据统计人均亏损今年超10万元。基本今年90%以上的人都赔钱。
但是如果说你赔了200万就觉得亏大了,A股从来不缺亏钱少的人。乐视网、长生生物、众和股份、保千里、金亚 科技 、中弘股份,哪一只股票没有从高点拿到低点的散户存在。这些股票就不是简简单单亏损完事,直接把你亏的渣都不剩,今年的黑天鹅事件那么多,买了长生生物的散户估计都能被气死,被爆出来假疫苗事件前一周还有3000名新增股东,真是够惨的!
今年的很多人亏损基本都是奔着50%以上去了,100万的亏50万,500万的亏250万,1000万的亏500万,金额越大的投资者还有可能是融资炒股,那或许今年都爆仓了。
股市设计的结构大家都以为可以在股市里赚了钱,首先本质上股市就不是给散户赚钱的,是给实体企业融资用的,怎么可能让广大投资者都能赚钱,另外交易规则也是摸准了人性:恐惧、贪婪、胆大,人的性格在股市里透露无疑。所以想在股市赚钱,就得学会反人性思维,不要正常想象股市,一般人还真做不到!
钱亏了人也要开心的活着,近期市场大跌,我一直和我的朋友们说,关闭股市,三年后再回来看,看看外面的世界还是非常精彩,当你不炒股时,你会发现你非常轻松,股票真的可以折磨人茶饭不思,影响身心 健康 !
炒股21年总亏损近200万,我可以想象你是怎么亏损的。
你可能是在刚入市时投入的资金并不多,后来随着赚了些钱就加大了投入。没想到在一波行情中重度套牢或买了一只股连续暴跌。。。。。总之,你这200万亏损大部分是其中的一二次重大亏损造成的。
上面的可能都是猜测,不一定真的是这样。但是有一点我可以确定,在这21年中你从来没有好好的反思过自己炒股亏钱的原因。直到现在你也没好好反思。否则你怎么可能会亏这么多钱?
我炒股23年,我身边的几个朋友也炒股20多年了。但是这么多年来都多多少少的赚了些钱。特别是股改行情那年,大盘涨到了6000点。我们在那年都赚飞了。赚得最多的人赚了6倍,赚的最少的人因为后来行情暴跌,但那也还剩下二三倍!
你亏了这么多钱,极可能那次大行情没有参与或没有怎么赚到钱。如果6000点那轮行情赚到钱了,在5000点行情那年又不做融资,直到现在你是很难会亏钱的。
由于不知道你平时的交易规模,所以无法知道200万对你是不是个很大数字。
但无论怎么说炒股这么多年,你都没有好好总结经验教训,都没有太大的进步。也许你就不适合炒股,建议你退出股市或把股票卖出换成基金长期持有。远离股市吧!它可能真的不适合你。
周记财经网整理的关于海南橡胶股吧和海南橡胶股吧股吧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周记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