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服务器崩溃(股票app崩溃怎么办问下)
一、炒股走入困境该怎么办
用我的亲身经历来回答你这个问题吧。
你说的炒股走入困境,我理解的是追涨杀跌。买了股票,它不涨,甚至还跌。拿了几天就卖了,甚至是割肉出局卖完没几天就反弹了。你如果去追,发现第二天又被套了。搞得你,气愤不已,这主要是没有踏准股票运作的节奏。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学习主力的手法,鉴别出股价所处的位置,采取相应的策略。
一、一个股票在拉升之前,主力都要花时间来收集筹码。而收集筹码的过程就是打压股价,破位下行来逼迫散户在低位交出便宜的筹码。
二、主力收集完大部分筹码后就要去震荡整理,也叫震仓,就是通过每天的上上下下,来清洗掉浮动筹码,也就是意志力不坚强的人。只有这样,主力拉升的时候才能更轻松。
三、即使是拉升,也不是一拉就到顶的,这样猛拉的话,主力是派发不出多少货的,反而会导致抛压太重。
四、主力拉升前还要试探上方的抛压重不重。如果抛压太重,股价就会下行回调,用下跌的方式让散户感觉主力不玩了,赶紧跑吧。
五、股票拉升前期一般走小阳小阴线,缓慢爬升。同时量能也是缓慢放量。只有出现大阳线时,才是我们跑路的时候,千万不要贪,不要想着明天会更高。主力跑,我们也要跑。
炒股走入困境不可怕,你要多反思自己的操作,多复盘多去了解你买的股票的脾气和走势,去寻求内在的逻辑,和主力同行才有肉吃。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且行且珍惜。
二、炒股亏了两年的工资,心态崩了,怎么办
首先,讲一个身边的真实例子。一个朋友在2月的时候拿着父母那借来的买房子的钱30万抄美股,因为过去一段时间美股一直处于牛市,赚钱效应明显。他当时的想法很简单,短线赚点就撤,可是赶上了因为疫情的美股几次“见证历史”,结果亏损20万。事后他跟我说的时候也是心态崩了,每天大跌,结果最后实在顶不住压力,剩下10万本金割肉了。可美股后来的节奏谁又能预料得到呢?
其次,我个人的例子,15年上半年,也就是牛市尾部我进入股市,成为一名韭菜,5月中旬开始,拿着小仓位的票在尝了一段时间的小赚之后,终于贪婪之心不能自拔,在最高点重仓买入了中国神车。结果可想而知,出了把赚到的钱还给了股市,还亏了几万块。再加上当时已经要牛市崩盘,所以我心态也是崩溃的。不过,我当时因为没有经验,也算是交学费了。后来几年在股市沉浮,经历过很多次套牢,但是都通过长时间装死换回来回本,其中最长的是套了两年。不过现在倒涨经验了,除非买到的公司爆雷,一般总会解套,只不过是时间成本带来的隐形损失罢了。
最后,回到你的问题来看,你应该也是炒股新手,而且在没有获得炒股经验的积累下,一次性投入有点大,否则也不会在这种行情下亏掉两年工资。同时,你很有可能在最高点买入了银行地产股。那么,结合现阶段的股票走势,跟15年6月5178点大盘套牢的情况完全不同,目前股市应该处于相对不那么高的点位上,风险不大,同时考虑未来中长期向好的大体方向,我认为如果你不需要着急用钱,倒是可以耐心持有等待解套。因为如果你因为心态不好而割肉,看到过一段时间股票再涨上来,那你心态会更无法接受了。
最后还需要说一点是,股市是一个考验人性弱点的地方,一方面要调整好心态,另一方面要多反思,多总结,多研究。这样才能在股市上有成长,真正做到通过股市进行个人财富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