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怎么样(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面试怎么样)
一、国金证券公司的经纪人待遇怎么样
兄弟好,现在的模式下,经纪人基本只能靠拉客户以及卖理财产品为主。
其中卖理财产品的收益会更高,可以提百分之一。各个公司又有所不同。我建议你想从事这个行业,一定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未来的竞争必然由拉客户转向服务客户。祝你一切顺利!二、想转行,证券公司怎么样
哈哈,想转行到证券公司的人,要么是爱好炒股的股民,要么是对证券公司一无所知的人。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以前就是喜欢炒股,然后考了证券从业资格证,进了证券公司。进去以后,才知道上当啦。证券公司并非普通人心目中的高大上金融公司。且听我说说证券公司的“内幕”。
普通的证券公司,指的是在各地的营业部。名字一般就叫做**证券**营业部。营业部主要分前台和后台。前台就是所谓的营销人员,也就是俗称的拉客人员。营销人员主要的工作就是拉客开户,客户的交易佣金提成就是营销人员的主要收入。注意,交易佣金要除开证券公司的成本之后,再分一部分给你。这个比例是很低的。具体低到多少,我也不好公开了。反正是普通人想象不到的低。在佣金较高时,这个佣金提成还算马马虎虎过得去。但是现在开放佣金以后,券商大搞降佣大赛,佣金跌得惨不忍睹。所以,佣金本来就很低,再在极低的佣金里提很低的一点给你。你想想看,还有多少油水?大多数前台基本活不下去。除非是牛市才稍稍好点。所以,目前前台基本沦为大妈大爷的兼职了。招人也招不到。招到了,也干不久。
前台里还有个尴尬角色,那就是所谓的投资顾问。投顾和普通客户经理,基本上都是以营销客户为主,但是要求学历在本科以上。投顾也是没有底薪的,都是拿佣金提成过日。所以,想做投顾也难。当然,目前有些券商的投顾开始实行底薪制度,这样投顾还是有点点希望。但是,投顾要熬过从业两年才能上岗,也不是那么好熬的。
最后,说说券商的后台。后台好一些,有底薪。中层以上的底薪,和一般企业差不多。底层也是很低的。当然,总经理相对较高,但是考核压力也大,一般人做不了。而且,很多券商对后台也有潜规则,也就是需要完成一定的拉客业务和推销基金。所以,后台也不是那么好做的。
总之,证券公司在金融业不断开放的大格局下,门槛越来越低。从业人员的待遇也越来越低。所谓的金融民工,主要就是指券商从业人员。如果想转行到证券公司,要想好哦,金融民工可不是那么好混的。
三、国金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怎么样
首先公司是正规公司,因为面试流程什么的都是正规的,新员工培训也是正规的,不会让交这费那费的,培训期间的食宿和交通费用都是公司出的;培训的会议室环境不错,培训期间有去总部的办公室参观,环境不错,我们还去过深圳的工厂参观过,特别专业,总部在北京也没什么问题,大公司都这样。薪资待遇相对于其他类型的销售来讲,高出一大截。总体来说,比较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