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57中联重科股吧(后期走势能否长期持股)
一、000157 中联重科 分完红会填权吗或者后市会怎么走呢
会不会填权这个难说。
后市会如何,这个根据那天打点涨停来看,个人还是觉得不错的,原因就是那天量很大,看起来似乎主力出货不少,都跑路了,不过个人认为打点涨停无量才是最可怕的,打点涨停没量的话就要考虑走人了。
个人认为后面如果大盘不太坏的话会逐步向上,可能会还有涨停板。
个人看法,还要楼主审慎看待。
二、000157中联重科后市如何操作
我认为这只票如果你有的话可以持有,这只票从技术上看后面应该还有一波调整,调整到MACD指标形成底背离就形成大底了哈,此时你可以对其进行加仓哈。当然,我觉得你持有的这只股票的部分可以在此范围内做高抛低吸哈。
如果你之前没有这只股票的话可以在探底形成MACD指标的底背离之后介入哈。
三、分析中联重科***000157******后期走势能否长期持股
你按F10看它的前十大股东就知道了,全部都是机构和QFII基金席位,说明很多机构都看好它。机构是做什么的,是专门研究股票和投资股票的,既然那么多机构都不约而同的买进这支股票,就说明是好股,可长期拿。
中联重科是机械制造业的龙头老大地位,行业排名第一,买股就要买龙头,而且你看它的业绩,每年都保持增长的势头,拿个几年的会给你带来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