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打四针胰岛素费用 打胰岛素一个月大概要花多少钱呢
亲爱的读者们,你是否对一天打四针胰岛素费用和打胰岛素一个月大概要花多少钱呢的关系感到好奇?在本文中,我将深入探讨它们之间的联系,让你对此有更深刻的理解。
如何将打胰岛素4次换成2次
四次应该是三针餐时短效或速效加一针中效或长效。
改成两针应该是换为两针预混的(一般30或者25,很少用50)。
简单的方法可以把早中两针剂量相加剂量用于早上那针预混;晚餐和睡前剂量相加用作晚餐前的预混剂量。
在此基础上再根据血糖水平微调。
如没有同时联合口服药物,午餐可能偏高一点,可酌情添加口服药物控制午餐血糖。
如果你是1型患者不换为好,或者改泵治疗。
打胰岛素一个月大概要花多少钱呢
打胰岛素一个月要多少钱?要根据区别来分,戴胰岛素泵,一个泵二到六万不等,耗材一个月预计三百五十元左右,如果是门冬胰岛素一支七十元右,泵预效期十年,快舒尔无针笔四千至六千,耗材一个月两至三百,门冬30一支六十八元,用量按体重和血糖波动而调节,笔芯注射,一支诺和笔185元左右,诺和灵30四十八元左右,门冬30七十元左右,用量同上,诺和笔8号针头一盒七只十八元,6号十六月,四,五号十五元左右,建议一只针头最多只能两次,需要多少钱很明显了。根据自己的条件来决定一个月多少钱!
胰岛素
得挺难受的,这一天天的打好多针,皮肤都扎成筛子了。前一段时间和一个内分泌科主任聊起口服胰岛素的事情。我说现在好多地方宣传,有了口服胰岛素,因该是假的吧?因为胰岛素的本质结构是蛋白质,口服肯定会失活的。她说也有些单位再研究了,加入前提物质然后胃肠道吸收后再分解成胰岛素。
胰岛素
为什么会提这个问题呢?因为现在保健品市场好多人宣传他们的多肽,他们的蛋白可以吸收,然后创造各种各样的概念,感觉自己听的多了自己都快相信了。但是一想到胰岛素我这个快被带偏的心就又偏回来了,我说你们真有本事,先让老百姓能够口服胰岛素有效。
关于胰岛素使用价格的问题,现在老百姓已经有好多的选择了,上次去医疗器械展览会我们也见到了好多做国产剂量和针头的,价格在50多块钱左右。国家政策也比较好了。所以现在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应该都能用的起。
胰岛素
温馨提示:凡参加医保的糖友,可凭一年的门诊病历或七天以上的住院诊断证明,到你所在地医保局办理特殊病门诊,每年可报销一部分治疗糖尿病的口服药和胰岛素(每年千元之内不予报销。千元以上部分,又分为自费、部分报销和全部报销)。如果你的一年花费为六千元的话,可报销三分之二左右。
糖尿病病人怎么打胰岛素
糖尿病
和尿毒症一样,糖尿病的保健养生必需从分析糖尿病成因着手,只有找到真正的原因,才能找到去除疾病正确有效的方法。
糖尿病一直是一个很难医治的疾病,得了这个病,只能利用胰岛素的注射来控制血糖,这个方法主要来自于目前医学界认为血糖失控是由于胰脏的功能出了问题所导致。和尿毒症的血液透析的治疗相同,这个方法也是认定人体控制胰岛素的功能已经丧失,而且不能恢复,因此放弃了治疗而采用人工的替代方法。因此,这个方法不能治愈糖尿病是必然的结果。
如果我们从中医的血气理论来分析糖尿病的成因,便知道当人体的血气在长期处于消耗大于生产的下降趋势,也就是长期的血气透支状态时,人体就必需抽取身体储存的养份来使用。这就是中医常说的“阴虚”体质,这时使用储存能量的透支情形,就称之为“火”。所以中医说到“阴虚”时,都会加上“火重”或“火旺”两个字,就是这个道理。此时人体脏器内的血液会逐渐减少,骨头中的骨髓也会日渐衰减。由于储存的能量必定有用尽的时候,到了中医所说的“阴阳两虚”的状态时,就是“火”也已用尽了。
当人体到了“阴阳两虚”的状态时,可以透支的能量均已用尽,只好开始抽取肌肉里的能量。这时人体会分泌一种物质,来分解肌肉以产生醣份,做为代用能源。由于分泌出来的醣立即被用掉,因此,在静脉中的血液里并不会有剩余的醣,也没有多余的糖从尿中排出,血糖不会发生异状。在这个阶段,进行血糖的检查,并不会显现糖尿病的症状,主要的症状是肌肉逐渐减少,原来应该有肌肉的部位,逐渐变成一团团松垮的烂肉。这种现象患者如果不注意,并不会发现,只感到愈来愈没有力气,通常都会将之归咎于老化的自然原因。
这时,由于原来血气透支来源的“火”,已经用尽,因此,亢奋的精神状态消失,体力大不如前。原来难以入眠的情形会得到改善,相反的身体变得很容易疲倦,睡眠会逐渐增加,患者还是很自然的将之归咎于老化的原因,而没有任何疾病来临的警觉。
睡眠增加之后,血气自然提升,造血量也跟着增加。人体依原来透支体力的状态,分解肌肉所产生代用的醣份就有一部份形成了多余的状态,这个时候做血液检查,就会发生血糖升高的症状,人体会自动将这些多余的醣份排出体外,因此尿中也会有醣,就成了糖尿病。
我们用一些假设性的数字来作推论,可以更清楚的说明这个问题。假设人体每天所需消耗的蛋白质(人体的正常能量假设为蛋白质)为100个单位,由于人体的吸收及睡眠问题,使人体只能生产50个单位,人体为了维持正常的运行功能,会生产一种物质来分解肌肉,产生50个单位的醣,用以代替不足的蛋白质,由于所有的醣生产出来后随即用掉,没有多余的醣从静脉中排放出去,因此在检查时不会出现血糖太高的现象。
当人体下指令生产代用的醣份时,人体会自动调整各种内分泌,使人体较容易产生疲倦感来增加在造血时段的睡眠时间,这是人体的自我保护措施,睡眠增加了,蛋白质的生产自然也就提高了。假设这时生产的蛋白质总数达到80个单位,只需要再补充20个单位的醣就够了。但是人体的回馈系统不会因为短期的数值就进行调整,必需观察一段时期,确定这种高量蛋白质的生产是一种常态现象,才会修正原来生产醣份的指令。因此,在这段为期几个月的观察期,人体仍然生产出50个单位的醣,其中的30个单位的醣就多了出来,人体会透过尿液将之排出体外。
这时如果到医院检查,就会查出血糖太高的现象,依照目前医学界的标准,医生很自然的判断病人得了糖尿病,立即要求患者改变饮食习惯,限制患者的食物,减少患者养份的摄取。这时原来已经提高到80单位的蛋白质生产,由于缺乏营养,又开始下降了,一直下降到50单位的产量。这时人体的血糖又回复正常了。医生认为患者又回复了健康,其实患者又从上升的血气趋势回到了下降的血气趋势,医生的治疗手段实际上中断了人体的应变措施而不自知。
其实,此时的身体状况已经过了最不好的时期,血气正在渐渐增加,健康正在改善中。就算不使用任何药物,只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并改善人体营养吸收的能力,过了一段时间,人体的血液总量增加了,血气也从下降趋势改为上升趋势,不再有血气透支的情形,人体不再需要分解肌肉来充当能量,血糖自然就会逐渐降低,最终回复到正常状态。
重要观念:人体是一个具有高度智能的机构,它能够针对各种不同的身体状态,采取应变措施来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行,多数慢性病都是人体正采取应变措施时的状态。然而,传统健康检查时所订定的依据指针,并未考虑这些应变时的人体本能机制,而将这些应变所产生的现象认定系为人体的脏器发生故障所致。
目前医学界认为糖尿病是患者饮食不当所引起的,主观的认定糖尿病就是患者喜欢吃糖或长期饮食过量所引起的。因此,一旦诊断出了糖尿病,就开始限制患者的饮食。患者原来的吸收问题没有解决,加上饮食的限制,使营养不足的问题更加严重。
在现代医学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逻辑里,当身体出现容易疲倦的病态后,到医院检查发现血液和小便中的醣份太多时,就立即认定是患者吃多了糖。其实此醣非彼糖,血液中的醣分并不完全是吃进去的糖。这个观点也完全低估了人体的智能,把人体想象成一根肠子通到底,吃多了糖,就排出了糖,完全忽略了人体是一个复杂的化学工厂。
根据我们的经验,当人体缺少某种营养时,会自动改变人的口味。喜欢吃糖的人很可能是身体的能量大幅不足,糖是最容易在人体内转化成能量的食物,因此人体就会转化人体的口味,使其喜欢吃糖。就算吃得太多了,人体也会自动将其排出体外。
现代医学利用控制患者的饮食,降低能量的摄取,来维持表面上血糖的稳定;实际上人体由于能量不足,仍在继续分解肌肉,血气能量持续下降,健康状况继续恶化。患者虽然依照医生的指示,严格控制饮食,以维持稳定正常的血糖指数,但是血气能量仍然不断的下降,各种后续的症状陆续发生,当血液不足以供给腿部时,就出现腿功能异常,发黑,最终锯掉;当血液不足以供给眼部时,就出现失明的症状;最终走向死亡。
医学界有许多科学家投入于解决糖尿病问题的研究工作中,但是几乎所有的研究都集中在找出可以控制血糖的药,却由于缺乏中医的概念,没有进行血糖升高的整体医理研究。
糖尿病不是一个终身性的疾病,甚至可以说糖尿病不是一个病,他是人体为了自救而设立的一套应变措施。当人体每天的支出大于收入时。人体为了生存下去,就产生了一套正常人体没有的机制。那就是把人体的肌肉蛋白分解成糖份来补充能量的不足,人体是不会做任何伤害自己的事情的。由于分解出来的糖份都消耗掉了,所以已经有这套特殊机制的人在一般情况下也是查不出来的。人体为什么会收入低于支出,是没有食物,还是吃了却没有吸收?是吃了没有得到吸收,人体为什么会吸收不到足够的营养,是胆汁分泌不良。当人体长年累月吸收的营养不足以供人体造血的需要,供人体生存的需要时,在这种不得已的情况下人体才会设立这样一套机制来自救。当有一天人体自身的收入与支出改变了,不仅能收支平衡,而且是收入大于支出时,换一句话来讲就是人体自己吸收的营养多了,也就是吸收的蛋白够了,人体当然是用蛋白,而糖份就成了多余的东西。日积月累血里的糖比例就升高。也就是通常说的血糖高了。血里的糖份高了人体为什么不回收,人体应该有能力处理这一件事。问题是当人体能力下坡时,也即当人体吸收的蛋白不够时,人体造的血也是越来越不够的,而人体的生命气机会同步下降,人体的许多功能都会随之停下来,胰脏的工作一定会停下来,当初根本没有糖份需要回收。现在虽然蛋白比以前多了,血也比以前多了,生命的气机比以前活跃了,但那是一个百废待兴的阶段,胰脏的工作能力尚未恢复,人体还不可能回收糖份,这套机制的撤消也要一定的时间,一定的程序。
那么血糖的升高会不会让人体造成中毒现象,这里有二种不同的情况,一种是会,另一种是不会。这二种不同的患者,西医能否分辨我不知道,但所有的中医都是能够分辨的。当人体的蛋白吸收增加时,人体造的血会逐步多起来,每天造好的血是在人体外循环的,也就是在人体的体表的,我们可以通过观察手背,手臂的血管变化看到这一现象。当人体在外循环的血累计到一定量时,人体会把血抽调到内脏,那时,你会看到原来手背手臂上的血管变细了。而血进了哪一个脏,人体一定会有相应的反映。如血进了人体的右叶肝,因为右叶肝与肺的关系密切,所以人体不仅有肝热的症状,还有肺热的症状,就易口渴,多饮。当人体的血是进了左叶的肝脏,与胃的关系密切,就胃口大开,能吃,善饥。肝与肾是母子关系,子能令母实,会使小便增加,另一方面,人体的能力刚开始回升,要进行大规模的自修复也是不可能的,但清除人体能力不够时堆积的垃圾是完全可以的,脂肪就是人体的垃圾,它是通过小便排出去的。上述情况是好事,人们只不过不了解而已,古代也有消渴这一病,只要解决三消,也就好了。现在有了检查血糖这么一件事,似乎问题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因为血糖问题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解决。西医为什么要把糖尿病定位在终身疾病这个位置,这有可能是西方医学解决不了,也有可能是财团的利益所在,所有的研究都要花费大量的经费,而研究人员绝大部分应该是没有钱的,财团出钱让你研究,当然有一个投资回报率,研究的最终目的是有点效,但必须长期服药,这才能让老板们满意。但这绝不可能是最好的医学,不可能是最符合广大患者利益的医学。
感谢您花时间阅读本文!我们希望通过对一天打四针胰岛素费用的问题进行探讨,为您提供了一些有用的见解和解决方案。如果您需要更多帮助或者有其他疑问,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