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迪股票
富迪公司股票在美国纳斯达克B股已经上市了,今年9月将要在A板块上市1股很可能突破60美金。这个股票能不能翻倍不知道~我有一个亲戚在做这个,几天前买了一万多的东西,花700块买了100所谓的原始股。。。。。。不管月朗和富迪有什么关系,说是富迪的原始股,至少得是富迪公司的股票吧~而且原始股是未上市的股票。。。。。请不要解释说富迪的董事长就是为了轰动中国。。。。。。。还有一个疑问,我真的不知道,这支股票能否在中国交易?
热门搜索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上市没
富迪公司股票在美国纳斯达克B股已经上市了,今年9月将要在A板块上市1股很可能突破60美金。

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元始股上市了吗?
富迪已经在香港上市了,以前手上有原始股的,按1:10比例汇换,100原始股换1000股上市股票(代码00572)。请与团队领导人联系,或联系公司客服,填申请表,办理股权交接。
我一个朋友要我加入富迪,现在投资钻石级可以持有100原始股.我现在好矛盾.到底还要不要投资做.
这个股票能不能翻倍不知道~我有一个亲戚在做这个,几天前买了一万多的东西,花700块买了100所谓的原始股。。。。。。于是我回家关注了一下,股票号好像是hkwo,查了一下,股票既不是for you公司也不是富迪健康科技公司的,而是月朗国际的股票,而且2、3年前就上市了,看情况是借壳上市的股票,而且到最近一直是0.5美元 合人民币300多。。。。。。。不知道花1美元买这个股票是不是有病。。。。。。。
不管月朗和富迪有什么关系,说是富迪的原始股,至少得是富迪公司的股票吧~而且原始股是未上市的股票。。。。。
以上都是个人意见,没有说他们公司不好的意思,也许我傻着点,我一直不相信亲戚给我说的他们里面好多人一个月赚十几万。。。。我和他们里面的销售员聊过,说实话 就那个公司里的人,稍微高档点的娱乐场所都没去过(也许他们没时间 因为他们时刻在赚钱),我那亲戚生活水平更是窘迫的不是一般~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动力,所以说~人是感性的,去听听富迪的课 70%的人都会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于是。。。。。。。
手打的 累死了~虽然这个主意还得您自己拿~但最后 还是那句老话 投资需谨慎。。。。虽然钱不多,但被骗不如捐款。。。。。。
楼上说我不懂得尊重,那么恕我愚钝,请楼上解释下上市这么长时间的股票怎么能叫做原始股?然后就是0.38~0.5美元的股票给人卖1美元是否属于欺诈?最后原始股一般都是给内部员工的,只要花1万多成为钻石级会员就能拿到原始股是不是天方夜谭?请不要解释说富迪的董事长就是为了轰动中国。。。。。。。
还有一个疑问,我真的不知道,这支股票能否在中国交易? 我尊重你 但也要尊重提问者的切身利益
富迪股票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富迪股份有限公司、富迪股票的信息别忘了在周记财经网进行查找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