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证券 西南证券怎么样
老铁们,大家好,相信还有很多朋友对于西南证券和西南证券怎么样的相关问题不太懂,没关系,今天就由我来为大家分享分享西南证券以及西南证券怎么样的问题,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西南证券怎么样
问题一:西南证券工作怎么样您好,很高兴能帮助您
说实话,如果在西南证券工作的话,要看你的编制了,如果你是“后台”编制(就是非营销编制,
有住房公积金,有年终奖那种)就非常的好,西南证券的后台编制待遇在重庆地区的证券行业中是其他证券公司望尘莫及的,起码高出2倍,工作相当轻松,看看视频,
逛逛淘宝,拍拍马屁就能保住你的高薪工作,打个比方,
如果其他证券公司的同工种工作如果是2000的底薪,在西南证券起码是6000(这是实际到手的工资,已经扣除税费和各种保险了),而且各种保险都是交的相当的高,
以上我说的这些待遇都是是后台编制哦,非营销类的。
如果你在西南证券做营销类工作的,很不幸,就太悲剧了,不管你的业绩如何的好,
你的工资永远都上不了2000元,(当然你去的时候,会给你说的很好的,
会给你描述很灿烂光辉的前景的)而且做得越好越容易被挤走,因为你创造了很高的价值,你走了你创造的价值就全是公司的了,营销人员的模式就是流水模式,
而且营销是全公司系统中最低贱的工种。
西南证券的体制决定了,重行政轻营销的理念。至于上海的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如果你是在本部的话,待遇比在营业部高多了,总部最低工资6000起,
没有比6000更低的了,就算你才毕业也是最低6000起,一般的工资是30000.
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
记得好评和采纳,答题不易,互相帮助,
问题二:国信证券的重庆公司和西南证券比怎么样?什么区别第一个是全国十大证券公司,综合业务全面,交易速度更快,服务更好。第二个是那边本土证券公司,综合排名在后
问题三:平安银行和西南证券哪个公司的offer值得去平安银行或者校招生求职学院都是不错的~
问题四:西南证券的工作怎么样其实刚毕业起步的职员工资并不高,但行情好的时候奖金挺多的,但目前情况不是很好,从长远角度来看,这个职业还是不错的,比保险行业要更有发展钱途.
问题五:重庆西南证券哪个最好?业务方面有: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金融产品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股票期权做市。
问题六:西南证券并购部怎么样应该挺不错的。近年并购新星就是华泰和西南。年轻人的话项目机会等于一切。如果是高级别跳槽那就再看看别人知情人说法了
问题七:西南证券怎么样? 16.77是第一次触及,所以近期会在此价格处多次震荡!完全没有爆发的低价股,个人相对比较喜欢的是601688和600369这两只证券票
问题八:请问西南证券在各地的营业部待遇如何?说实话,如果在西南证券工作的话,要看你的编制了,如果你是“后台”编制(就是非营销编制,有住房公积金,有年终奖那种)就非常的好,西南证券的后台编制待遇在重庆地区的证券行业中是其他证券公司望尘莫及的,起码高出2倍,工作相当轻松,看看视频,逛逛淘宝,拍拍马屁就能保住你的高薪工作,打个比方,如果其他证券公司的同工种工作如果是2000的罚薪,在西南证券起码是6000(这是实际到手的工资,已经扣除税费和各种保险了),而且各种保险都是交的相当的高,以上我说的这些待遇都是是后台编制哦,非营销类的。
如果你在西南证券做营销类工作的,很不幸,就太悲剧了,不管你的业绩如何的好,你的工资永远都上不了2000元,(当然你去的时候,会给你说的很好的,会给你描述很灿烂光辉的前景的)而且做得越好越容易被挤走,因为你创造了很高的价值,你走了你创造的价值就全是公司的了,营销人员的模式就是流水模式,而且营销是全公司系统中最低贱的工种。
西南证券的体制决定了,重行政轻营销的理念。至于上海的我就不知道了,但是如果你是在本部的话,待遇比在营业部高多了,总部最低工资6000起,没有比6000更低的了,就算你才毕业也是最低6000起,一般的工资是30000.
问题九:西南证券怎样打新股第一章市值篇,我到底具不具备申购新股的资格?
问:我要持有多少资金?
答:新的条例规定投资者在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持有日均1万元及以上的市价。
问:以高澜股份为例,如果我在1月20日闭市之前持有市值20万元的深市股票,那么1月22日我能申购它吗?
答:能,20日日均市值一万元,可以配1000股的申请额度。但是,如果20日之后还没购买,那么之后无论买多少都无法申购高澜股份。
问:我持有沪市股票,且日均市值超过一万元,我能申购高澜股份吗?
答:不可以。深市和沪市是分开的,持有沪市股票就只能申请购买沪市新股,深市同理。
问:我还没有开通创业板,能申购创业板的新股吗?
答:不可以。需要开通创业板之后才能进行创业板新股申购。
问:我需要自己计算可申购新股的数量吗?
答:不需要,申购时可查询到你可申购的额度。
第二章申购篇,正式申购当日碰到的问题
问:申购流程。
答: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即使是在新的申购政策之下和往年买股票也是一样的。以高澜股份为例,在交易账户里填写股票代码300499,价格是固定的(无法选择),买入量填写“最大可买”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沪市的申购代码和股票代码不一样,例如1月27日发行的东方时尚,股票代码是603377,但是27日的申购代码却是732377。但是,深市的申购代码就是股票代码。
问:如果我的申购额度是2000股,我可以在打新当日分两次申请吗?
答:不可以,系统只支持你第一次的申请。建议投资者第一次下单就满额申购。
问:我有好几个账户,可以每个账户都申购一点吗?
答:不可以,使用多个账户申购新股,系统只承认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的,其余申购均无效。
问:为了让我的市值高一点,我需要把股票都归拢到一个账户里吗?
答:不需要,系统会自动核算所有账户的市值。
问:我可以委托券商进行申购吗?
答:不可以,需要投资者自己手动操作。
第三章中签篇,我究竟“中奖”没有?
问:怎么看中签结果?
答:1、看配号。假如你申购一个创业板股5000股,起始配号是1309720(交易软件上会显示),500股一个配号那么你的配号数量是10个。T+1日会公布摇签结果,接着就是用配号比对摇签的末几位数。
2、刷交易软件。T+2日打开交易软件看一看,新股还在就是中签了,不在了就是没中。当然,T+1晚上也可以刷,如果你申购了5000股,账户里静静地躺着500(深市)或1000(沪市)股,恭喜你,中了!总之,只要你账户里的数量小于你申购的数量,就肯定是中签了。
第四章后续篇,我申购到新股了,什么时候交钱。
问:T+2日公布中签结果,什么时候资金到位来得及?
答:T+1日晚间就能查到中签结果,T+2日一大早也是可以查到结果的,请尽量赶早。
问:高澜股份(300499)22日(周五)发行,T+2日公布中签结果,那不是周日吗,怎么缴款啊?
答:节假日不计算在内。T+2是26日。
问:说的是T+2日日终资金到账,我下班回家了再转账进去吧?
答:万万不可。别忘了银证间系统16:00就关闭了,这之后是没有办法进行银证转账的。下午4点前,申购资金必须全部到位。
问: T+2日当天卖出股票的钱可以用来交申购资金吗?
答:可以。
问:申购5000股,中了一个号,是交5000股的钱还是500股的钱?
答:500股。
问:我账户里有足额的钱,中签后还要操作吗?
答:不用,会自动扣款。...>>
问题十:西安西南证券是什么国企吗是的。中国券商大部分都是国企参股。
西南证券的A股手续费怎么计算的
西南证券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三部分:
1、西南证券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目前由向双边征收改为向卖方单边征收。
2、西南证券过户费(仅上海股票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3、西南证券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0.5‰-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一般情况下,西南证券对大资金量、交易量的客户会给予降低佣金率的优惠,因此,资金量大、交易频繁的客户可自己去和西南证券申请。另外,西南证券还会依客户是采取电话交易、网上交易等提供不同的佣金率,一般来说,网上交易收取的佣金较低。
扩展资料
⒈、重庆地区的龙头券商。公司目前的业务布局呈现扎根重庆、走向全国之势。公司的经纪业务在重庆地区稳居行业第一,尽显地方龙头本色。
⒉、公司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每股收益0.3200(元),每股净资产2.2300(元),净资产收益率14.2000%,营业收入1236254105.2900(元),同比增减102.334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1807972.62(元),同比增减178.6076%。
3、公司股东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质押给重庆市渝中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公司114934587股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4%),于2009年6月17日办理完毕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4、公司拟发行不超过5亿股A股,发行价不低于18.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亿。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运营资金以及扩充公司业务。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西南证券
西南证券工作怎么样
您好,很高兴能帮助您
说实话,如果在西南证券工作的话,要看你的编制了,如果你是“后台”编制(就是非营销编制,
有住房公积金,有年终奖那种)就非常的好,西南证券的后台编制待遇在重庆地区的证券行业中是其他证券公司望尘莫及的,起码高出2倍,工作相当轻松,看看视频,
逛逛淘宝,拍拍马屁就能保住你的高薪工作,打个比方,
如果其他证券公司的同工种工作如果是2000的底薪,在西南证券起码是6000(这是实际到手的工资,已经扣除税费和各种保险了),而且各种保险都是交的相当的高,
以上我说的这些待遇都是是后台编制哦,非营销类的。
如果你在西南证券做营销类工作的,很不幸,就太悲剧了,不管你的业绩如何的好,
你的工资永远都上不了2000元,(当然你去的时候,会给你说的很好的,
会给你描述很灿烂光辉的前景的)而且做得越好越容易被挤走,因为你创造了很高的价值,你走了你创造的价值就全是公司的了,营销人员的模式就是流水模式,
而且营销是全公司系统中最低贱的工种。
西南证券的体制决定了,重行政轻营销的理念。至于上海的我就不知道了,
但是如果你是在本部的话,待遇比在营业部高多了,总部最低工资6000起,
没有比6000更低的了,就算你才毕业也是最低6000起,一般的工资是30000.
你的采纳是我前进的动力,
记得好评和采纳,答题不易,互相帮助,
好了,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