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电力股权登记日(国电电力股权结构图)
2月26日股东大会上才开始讨论,具体登记日请留意当日公告。10转增10另派息1.2元国电电力年报后分红的股权登记日在什么时候?召开股东大会时间是2011年4月20日上午9:00.国电电力10年度利润分配10派1(含税)今日为股权登记日,什么意思。国电电力向所有股东分红,今天是登记日,只要在今天下午3点钱买进国电电力股票的人每10股送1块钱。你没有悬赏,有人会乱给你答案的,你要记得采纳我的答案,不然我采纳率会下降,不懂就加我
热门搜索
哪位高手知道国电电力的股权登记日是哪天?
2月26日股东大会上才开始讨论,具体登记日请留意当日公告。
10转增10另派息1.2元
国电电力年报后分红的股权登记日在什么时候?
这只是个预案,要等股东大会通过就会公布分红登记日的。召开股东大会时间是2011年4月20日上午9:00.
国电电力10年度利润分配10派1(含税)今日为股权登记日,什么意思
国电电力向所有股东分红,今天是登记日,只要在今天下午3点钱买进国电电力股票的人每10股送1块钱。你没有悬赏,有人会乱给你答案的,你要记得采纳我的答案,不然我采纳率会下降,不懂就加我

